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李纪恒接见出席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人员

2016-09-02 23:31 兴安日报

LOCAL201609011838000277144976617

9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呼和浩特接见出席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内蒙古日报9月1日讯(记者 戴宏)9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亲切接见了出席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员,与他们合影留念,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当好党的喉舌,反映人民心声,讲好内蒙古故事,让全国乃至全世界了解内蒙古,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9时,李纪恒来到与会人员中间,和他们一一握手,表示诚挚的问候。李纪恒说,长期以来,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讴歌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强大力量。

李纪恒强调,新闻工作者协会是党领导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参谋和助手,是党联系新闻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团结和带领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以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为目标,以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和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为着力点,以“走转改”活动为有力抓手,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的内蒙古篇章提供有力有效的舆论支持。

李纪恒说,希望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自己是党的事业的一分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牢记社会责任,提高业务能力,转作风改文风,敢于亮剑,激浊扬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她说,李纪恒同志的讲话情真意切,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院忠陪同。(原载2016年9月2日《内蒙古日报》)

编辑:杜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