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细心叮嘱 负责

2016-08-24 09:11 兴安日报

近日,科右中旗公安局霍林郭勒派出所救助了一名八旬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派出所,称十多天前将钱、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丢失。民警在询问中发现老人语无伦次,精神状态与行为动作有些异常,便让老人稍作休息。通过民警的细心照料,老人的情绪有所好转,但无法提供家人姓名,只能说出家庭住址大概位置。民警带着老人驱车到其所描述的位置查找,最终找到老人的儿子吴某。经询问得知,老人年事已高,精神状况不佳,老人的钱、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在其大姐家存放,并未丢失。

得知此情况后,民警嘱咐吴某,老人年事已高,出门时一定要有人陪同,或者给老人带个写有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的纸条,以确保老人的安全。吴某连连感谢民警,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白厚和) 

编辑:王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