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授予89人“全区优秀农牧民工”称号

发表时间:2016-08-22 08:53来源:北方新报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牧民工的良好氛围,自治区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于日前下发表彰决定,授予赵斌、额尔登毕力格、曹建军、康小丽等89人“全区优秀农牧民工”荣誉称号,授予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就业服务局、包头市达尔汗茂明安联合旗农牧民转移就业服务中心等20个单位“全区农牧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农牧民工已成为产业工人的主体,是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广大农牧民工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农牧民工为榜样,学习他们品德高尚、热心公益,热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钻研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奋斗精神。全区农牧民工工作机构和服务单位要学习农牧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的优秀事迹,想农牧民工所想,急农牧民工所急,全心全意为农牧民工服务。

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