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聆听红城少年未来的声音

2016-08-12 09:14

让红城少年的歌声走向全国大舞台,“让别人听我们唱歌”已经不再是梦想。采访中记者了解到,5月25日,以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中华少年儿童合唱歌曲专辑《聆听未来的声音》赠送仪式在乌市少年宫举行,该专辑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出品。乌市少年宫“红城之声”合唱团和胜利一小合唱团演绎的《小小梦想 让爱牵手》《长城谣》两首歌曲被收录其中。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校外教育从提高孩子综合素质的角度出发,注重全面拓展孩子兴趣爱好及审美情趣。校外教育机构组织开展的各种教育活动,突破课堂教学的空间束缚,把学习环境从校外教育机构延伸到社会,如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体验等,不仅开阔了少年儿童的眼界,也使他们获得了更多接触生活、了解社会的机会。乌市少年宫作为校外服务青少年的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服务红城青少年开展各类积极有益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向更高更广的天空飞翔的平台。(子晶)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