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已经失联三天了,你们谁见过?请与我联系,必有重谢!”

  • 询帮办文头

刚刚,小编接到钉钉麦客单提醒,被市民琪琪格视为亲人的爱犬丢失,希望小编帮忙发布消息,寻找一下。

随后,小编对琪琪格女士进行了电话回访。小编了解到,她家爱犬是一条泰迪犬,叫宝宝,是条五岁的小公狗,在27日早上5:30左右在五一广场公厕附近草坪玩耍丢失的。 “它对其他人来说是一条小狗,可我们去却把它当作家庭成员,就是我们的家人,我的儿子。”琪琪格女士激动地说,爱犬丢失后,全家人非常着急上火,孩子也急的哇哇大哭。

据琪琪格女士介绍,小狗已经剃毛,肚子下面有个包,脑袋大,头上毛少,毛色为咖啡色。 

QQ截图20160729091931

 

网友们,如果你们见过琪琪格女士家的爱犬,请提供线索或者归还,琪琪格女士承诺,必有重谢!13204881099

请广大爱狗人士一定要谨记“一根牵引绳情系千万家,安全你我它!”(本报记者 羽馨)

  • 询帮办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