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

2016-06-22 08:52 兴安日报红城版

外语:正常儿童4岁时便能掌握母语的全部语音,越早接触外语越有优势。如果家庭条件允许,宝宝1到2岁就开始亲近英语,3岁以后跟着老师正规学习比较好。

绘画:每个宝宝发展都有差异,最早在八九个月,最晚2岁左右,就可以开始让宝宝进行第一步的涂鸦探索了。真正报班跟着老师学习一般从4岁左右开始比较适合。

书法:书法是一种技巧性很高的艺术,必须按照学习规律,一步一步地学习、练习,循序渐进。所以,学习书法年龄不宜太小,从三年级开始学习,较为适当。

舞蹈:舞蹈学习3岁前并不适合孩子,3岁以上可以开始接触启蒙教育。但是专业舞蹈的训练建议等到10岁以上为佳,因为专业舞蹈训练强度大、时间长,容易损伤肌肉,对于10岁以下孩子的生长发育不利。  (据《烟台日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