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20名工作人员

  • 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自治区联社”)科技队伍建设,强化信息科技工作的服务职能,提高科技团队系统维护能力和软件开发能力,提升信息科技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更好的适应全区农村信用社改革和发展需要,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区农村信用社系统内遴选一批系统维护和软件开发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各旗县级法人机构从事信息科技岗位的正式劳动合同制员工。

    允许近三年全区农村信用社统一招录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其他岗位正式劳动合同制员工报名。

    二、遴选岗位及人数

    共计划遴选20人,其中:系统维护人员15名,软件开发人员5名。

    三、遴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国家体检的相关标准。

    (四)从事信息科技岗位的员工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计算机相关专业;近三年统一招录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其他岗位员工,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五)从事信息科技岗位的员工年龄一般应在33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目前在信息科技岗位上从业3年以上;近三年统一招录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其他岗位员工,年龄一般应在30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四、遴选程序

    (一)发布信息。

    在自治区联社门户网站和办公内网同步发布遴选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拟定2016年6月16日—30日(15天),具体报名时间以另行通知为准。

    应聘者须互联网登陆指定网址(另行通知),填写《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科技专业人才遴选报名登记表》,并上传个人主要工作业绩、学历学位证及学历查询结果、获奖证书、生活照扫描件等资料进行报名。

    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对报名时填写的各项信息真实性负责,填报信息一经资格审查通过,不得更改任何信息。在遴选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资格初审及简历筛选。

    自治区联社将对应聘者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简历筛选,确定专业能力测试入围人员。

    (四)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

    1.专业能力测试。

    测试时间:拟定于7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专业能力测试主要由笔试和实操两部分组成,满分为100分,按照总成绩60%的权重折合计算。笔试闭卷答题,一套试卷,满分为100分,按照专业能力测试50%的权重折合计算。实操为封闭操作,一套实际上机操作测试环境,满分为100分,按照专业能力测试50%的权重折合计算。专业能力测试不设统一分数线,依据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每个岗位计划遴选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在自治区联社门户网站和办公内网进行公布。笔试和实操均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

    2.面试。

    面试时间:拟定于7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按照总成绩40%的权重折合计算。主要从应聘者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测评打分。面试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面试时间为8分钟,当场公布成绩。

    面试前将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本人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学历查询结果。

    以上资料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备案。资格复审通过后,方有资格参加面试,对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五)录用。

    1.延伸考察。

    自治区联社将通过向应聘者所在单位的领导、同事了解其个人品行、性格特点、有无不良嗜好、有无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等情况,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延伸考察。同时,应聘人员近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对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和“不称职”的,取消录用资格。

    2.确定拟录用人员。

    延伸考察结束后,将确定拟录用人员,提交自治区联社有关会议研究通过。

    3.体检。

    会议通过后,由自治区联社通知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

    4.办理入职手续。

    体检结束后,将通知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由原单位人力资源部报送《内蒙古农村信用社员工调动审批表》,办理调转手续。

    五、工作地点

    新招录人员一律在自治区联社信息科技部相应岗位工作。

    六、工作待遇及相关要求

    新招录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转正后,按照自治区联社科员级进行工资定级,同时缴纳各项险金。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七、工作监督

    本次遴选工作由自治区联社纪委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各有关法人机构进行监督。遴选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咨询电话:0471—4342012

    监督电话:0471—4341231

    (摘自 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推荐 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