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APP正式上线

  • 预定

日前,记者从盟公安局交巡支队召开的“交管12123”手机APP推广应用新闻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兴安盟“交管12123”APP正式开通上线,注册用户只要用手机登录自己的账户,便可轻松办理相关车管业务。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用户在该平台通过实名注册开通账户后,即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查询等10大类130余项服务。同时,该客户端还包含全面、精确的交管业务办理网点信息,可快捷定位并导航到最近的业务办理窗口。

据悉,“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为公安部统一研发和推广应用的,提供权威、准确、及时的机动车和驾驶证相关信息查询服务。关注兴安日报官方生活微信“家在兴安”(微信号jzxa0482),回复“12123”,即可进行下载安装。车主或驾驶人注册成功后,则能办理违法处理、查询等业务;若想在该平台上办理补换领牌证在内的车驾管业务,则需到交管部门进行窗口注册(面签)。  (记者 梁建)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