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交管12123”手机APP平台上线

2016-06-06 20:3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温亮)6月3日,盟公安局交巡支队召开“交管12123”手机APP推广应用新闻媒体见面会。驾校代表、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新闻媒体及盟交巡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盟公安局交巡支队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交管12123”手机APP推广应用的意义、功能、作用以及如何下载应用“交管12123”手机APP。

据了解,“交管12123”手机APP是由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开发,全国交管信息一网联通,一次注册,全国通用,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延伸。该软件功能包括驾车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信息查询、告知提示、信息公开、重点对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10大类130余项服务。目前,我盟“交管12123”手机APP已正式上线运行,这是自去年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我盟推广使用以来,上线的又一项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方式。

编辑:杨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