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凤凰传奇和鸟叔“结梁子”

2016-06-03 08:49 兴安日报红城版

凤凰传奇曾在《盖世音雄》发布会上抱怨鸟叔一首《江南Style》抢走了原本属于他们的“广场舞大妈”。5月30日,在节目录制现场,凤凰传奇也借机开始了“打击报复”。

《盖世音雄》首场录制中,凤凰传奇战队抽到第一个出场,选择哪组队员打头阵并没有让他们感到纠结。曾毅现场放话称鸟叔一度让他们很“不爽”,“凤凰传奇好不容易把广场舞的大妈给占领,结果鸟叔来一首《江南Style》跟我们抢饭碗,把粉丝都抢走了。”玲花也表示:“我们今天是来报仇的!”而鸟叔自己也没想到一首歌会因此和凤凰传奇“结下梁子”。

凤凰传奇玩笑之余也表示,非常钦佩鸟叔的音乐才华,来到《盖世音雄》也抱着学习的心态要和鸟叔以及另外两位队长取经。据悉,《盖世音雄》首期节目将于6月12日20:30在江苏卫视播出。

(据《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