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盟国税局积极推广国家税务总局官方APP

2016-05-31 09:57

本报讯(孔甜甜)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官方APP正式上线,包括税闻、政策、服务和咨询四个栏目,可使纳税人第一时间获取税收新政、了解税务部门工作、阅读最新税闻、随时随地查询税务信息,这标志着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平台步入“智能化、移动化”时代。

为及时提醒广大纳税人对客户端进行下载关注,盟国税局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对客户端的推广工作。一是收到上级局文件后,该局立即通过公文系统将文件转发至各基层单位,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各基层单位及时下载更新;二是将客户端更新至兴安盟国税局外部网站,清楚标注下载方式和路径,让纳税人一目了然,能够自主下载该客户端;三是通过该局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分享和转发等方式,发挥微信传播速度快、受众面积广的特点,扩大宣传覆盖范围。

目前,全盟国税系统各基层单位均已通过各局外部网站,对客户端进行了更新推广。盟国税局微信公众号信息浏览量已达300余次。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