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成龙新片重现动作喜剧经典

2016-05-27 09:26 兴安日报红城版

由成龙、范冰冰、曾志伟主演,将于今年暑期7月22日正式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近日在北京举行“拳笑归来”主题发布会,当天,成龙出席并发布电影纪录片和海报。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的是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目睹凶案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展开的一段你追我赶的逃亡之旅。发布的纪录片中,跳悬崖、溜铁索、遇急流、重爆破等场面悉数亮相,龙式动作喜剧魅力尽显无遗。导演还大呼:“天才成龙。”

发布会上,成龙现场吐露:“这个剧本在我脑海里25年了,一直梦想拍个逃亡的故事,就想在中国拍,把中国的风景和文化展示给世界。前前后后有好几个版本,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放下了,现在终于能跟观众见面,真的不容易。”

(据《扬子晚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