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阿市林业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2016-05-25 10:20 兴安日报

本报讯(杨润德)近日,阿尔山市林业局以“三个坚持”“四个必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该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由局党总支书记亲自抓,坚持把唤醒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作为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坚持把学和做统一起来,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局在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求,学习教育必须做到有序开展。阿市林业局充分利用“林业一家人”微信平台,定时间、定阶段、定任务,组织党员有序开展学习。必须做到学习教育不走形式;必须坚持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紧密融合;必须通过学习教育使每名党员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意识、锤炼党性意识、带头意识,以更好地促进全体党员敢担当、善作为、增信念、守纪律、讲规范、当先锋。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