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前旗归流河镇纪委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2016-05-25 10:13 兴安日报

本报讯(韩纯玉)今年以来,前旗归流河镇纪委扎实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标准化阵地建设,初步达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保障、强化硬件配套的目标。 

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了目标管理制度,归流河镇纪委与各嘎查签订了2016年度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将“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实施纳入效能考核中。

强化制度保障。规范监督工作程序,完善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全镇支农惠农项目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完善纪委工作报告、督导检查、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等制度。

强化硬件配套。归流河镇纪委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制度全部上墙,既鞭策纪检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又方便信访举报人、案件当事人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程序、办案纪律等,便于接受群众监督。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