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五月底 一波新剧将来袭

2016-05-20 08:40 兴安日报红城版

今年春天引发荧屏最多话题的《欢乐颂》已经落幕。《欢乐颂》之后,一大波新剧也陆续涌来,其中《三八线》、《好先生》、《女不强大天不容》三部大剧将在5月底掀起一场荧屏大战。

@@《三八线》@@

主演:张国强、曹曦文 开播:5月28日平台:北京卫视

该剧以鸭绿江边的两个普通渔民的经历与成长为切入点,讲述他们为了国恨家仇奔赴朝鲜,成长为爱国战士的故事。《三八线》设置了尖刀连、运输班、战地医院三条主线,张国强扮演的李长顺从一个傻小子到一名真正的战士,在战争当中成长起来。张国强表示自己查阅了许多资料,也特地学习了韩语。他还透露,自己的“韩语老师”其实是一位《士兵突击》的影迷,“他就是说韩语,在牡丹江拍戏时,我就一直给他发微信请教。”

@@《女不强大天不容》@@

主演:海清 开播:5月31日平台:东方卫视

海清与六六的搭档素来是电视剧圈里的收视保障组合,《女不强大天不容》是她们二人的第五度合作。在之前的《双面胶》、《蜗居》等剧中,海清饰演的媳妇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参演《女不强大天不容》,海清“脱胎换骨”成了一名媒体女强人。

海清饰演的郑雨晴虽是标准的“女强人”,但她的生活里也不乏各具魅力的男性。其中杜淳饰演和郑雨晴青梅竹马的丈夫吕方成,然而进入社会之后,曾经的高考状元却屡不得志,为了平衡妻子的事业他甚至不得不成了半个“家庭主夫”。而张译饰演的高飞学生时代是个“学渣”,步入社会后却凭借超高情商逆袭,成为霸道总裁,并且在海清每次面临困境时出手相助。

@@《好先生》@@

主演:孙红雷、张艺兴 开播:5月31日平台:江苏卫视

剧中,孙红雷饰演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并与新欢旧爱产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孙红雷此次可谓本色出演,“好先生”表面上玩世不恭,实则认真专情。这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也让孙红雷很期待,他自嘲地说:“我是个挺随性的人,生活中也不太正经,这次戏里也不太正经。”孙红雷称在剧中虽然是“坏男人”的外表,却有“好先生”的内涵。谈到“好先生”的标准,他说:“好先生就要爱得性感,而且要颜值高,厨艺好,有担当。”  (据《西宁晚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