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团首站到阿市宣讲

2016-05-20 00:11

本报讯(陈温新)为推进全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好“两学一做”基本理论、重大部署等方面的宣传阐释,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19日,全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团首站来到阿尔山市进行宣讲。阿市委中心组成员、全市正科级以上干部及阿尔山市各机关单位、乡(镇)、社区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盟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讲师王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新兴大国的新使命”“治国理政的新篇章”“思想论断的新重点”“脚踏实地的中国梦”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与实质,深入讲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治国理政方针,对“两学一做”的内涵进行了深刻剖析。此次宣讲为阿尔山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在新常态时代背景下,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好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投身阿尔山市各项事业建设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辅导。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制度化、常态化,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真正学懂党章党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立足岗位作贡献。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