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汽车

汽车中隐藏哪些实用功能

2016-05-17 09:47 兴安日报红城版

很多车主买车都讲求配置,可谓是“无配不欢”。既然汽车功能这么多,那么就有必要掌握这些功能的使用技巧了。

使用自动大灯可以省去司机很多开灯动作:在左边的灯光控制杆上有“AUTO”字样,它位于前风挡玻璃内侧,可以感应环境光线的变化情况;如果光线变暗,则可以自动开启前大灯,提高行车安全。即使您晚上停车忘记关自动大灯,只要拔掉车钥匙之后,它就会自动关闭该功能,避免了大灯未关闭而造成的电瓶亏电情况。

前风挡玻璃可以一键除雾:下雨天时,前挡风玻璃起雾这真的十分困扰司机,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特别是天冷时打开窗户又不合适。其实不难,如果起雾了,只要按下除雾键,则很快就恢复视线。

内后视镜防眩目可以防止远光伤害:当车主遭遇后车开远光灯时,可以自己手动扳下车内后视镜下方的小翻板,此时可以达到防眩目的效果。

  (据《西宁晚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