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召开项目可研评审会

推进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2016-05-13 09:29

本报讯(记者关扬 通讯员姜万喜)5月10日,乌市召开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永久及市建设、环保、国土资源等市直相关部门、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永久介绍乌市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城市发展情况。

特邀专家组分别从焚烧工艺、地质、环保等方面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原则上同意该方案通过;同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的修改意见。

乌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实现乌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选址位于乌兰哈达镇拐把子沟,设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5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38.3万吨。一期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将达到14.6万吨。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