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兴安街纪工委“三个结合”强化反腐倡廉教育

2016-05-13 09:24

本报讯(米占宇)为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乌兰浩特市兴安街纪工委注重三个结合”,加大力度强化反腐倡廉教育。

教育主题上,反腐倡廉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反腐倡廉是其题中应有之义。两者结合学习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学习方式上,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一方面督促引导党员自学,设置专人发布专题学习资料,每月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另一方面采取召开班子会、民主生活会等方式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宣传工作上,社区宣传与互联网双线结合。一方面利用社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社区图版、宣传栏等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另一方面通过QQ群、微信群发布廉政信息,利用社区远程教育平台组织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理论学习。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