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产经科技

置身田园中 同享“寻宝”乐

2016-05-09 10:36 兴安日报

“踩指压板,还要背人接力,真是痛并快乐着!”来自前旗察尔森镇的老师王玉堂刚刚放下妻子,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一下子跳下指压板,向记者诉说着。通过这种简单的玩乐模式让参加者在无意间锻炼身体,加强团队协作和沟通,而这只是寻宝过程中的一项活动,该活动构思来源于近期大热荧屏的《奔跑吧兄弟》。

科尔沁镇平安村举办了庭院寻宝和森林寻宝活动。庭院寻宝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共设四个环节,参与活动的家庭,由父母带着孩子必须按顺序依次完成四个环节,寻找4个不同的目标。而作为奖品最多的森林寻宝活动,则不限名额。

记者发现,络绎不绝的游客不断涌进森林藏宝区,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认真仔细地在草丛中、树缝里、落叶下、树枝间等可能藏有“宝物”的地方快乐搜寻。为了找到各种宝物,有人用手搬石头,有人用脚扫落叶,有人扒开草地,有人仔细观察树缝……

不少游客表示,跟家人、亲朋好友或恋人一起寻宝让假期生活变得更丰富,这样的活动既具挑战智慧,又兼备娱乐、运动、休闲等目的,所带来的快乐是让人回味和留念的。同时,采摘节也通过这些活动吸引游客光临。       (驻站记者 时秀霞)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