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两学一做”要入心入脑

2016-05-04 09:53 兴安日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入心入脑。

万丈高楼平地起,做任何事业都要脚踏实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的出发点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抓好基层、夯实基础,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才会又快又稳。

全盟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之后,各地各部门深刻认识、积极行动、紧抓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实学真抓,坚持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在统一思想、学用结合、边学边用上下功夫。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多一些讨论交流、多一些解疑释惑,使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富有生气、收到实效,为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不竭动力。(孙崇正)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