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前旗兴科社区党委创新服务方式

2016-05-04 09:4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敏)没想到来社区这么快就办完了准生证。之前工作人员还非常耐心地告诉我办理准生证需要的材料和程序。”这是近日前旗科尔沁镇兴科社区居民初玉琴来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帮家人办理准生证时的场景。今年以来,兴科社区党委创新服务方式,在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设立了代办缴费、双语服务、民政优抚、计划生育、党员服务、社会保障等窗口,为群众提供就业、养老、社保等“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为提升服务居民质量,兴科社区还在文体活动队伍中成立了夕阳红党支部,利用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有利时机,在社区开展汇演、讲堂、展览、比赛等活动,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兴科社区党委还积极开展机关、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辖区共驻共建单位慰问贫困居民180户、贫困党员35人,累计发放慰问金12000余元,发放面粉180袋、食用油200桶。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