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亮眼镜店母亲节特惠 好礼送不停

             雪亮眼镜店送福利啦

18个赞加30元赠送98元时尚太阳镜一副

  母亲节送礼还是送暴龙,海伦凯勒,陌森,帕莎,浪特梦名牌太阳镜,母亲节太阳镜优惠中......

123 

活动

配镜200元赠送眼镜清洗液

配镜300元以上赠送眼罩

配镜500元以上赠送眼保仪按摩仪 

分享朋友圈可领取眼镜清洗液一瓶

配镜片可送98元以下镜架

 

2016新款名牌太阳镜热卖中

浪梦特、海伦凯勒、帕莎、陌森、暴龙等眼镜给您增添魅力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4日

Prsr帕莎,无处不风格

640

640

640

640

Prsr帕莎,创于2003年的时尚眼镜品牌,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帕莎成为风格的完美演绎者。糅合了东方人的面部轮廓特点和审美情趣,并涉取时下流行元素融入设计,以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将时尚的美感与独特的自我风格完美结合,为您彰显与众不同的风格魅力!    

640 

“她”优雅大方、自信却拥有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她的日常就是时尚风格的演绎日记。戴上复古味圆框墨镜的她,是一个酷酷的嬉皮可;有时候她会戴着摩登的简约镜框,穿梭在都市中;有时候她是时装周的头排“墨”客;有时候是文艺的暮春上班族;有时候是魅力十足的约会女郎;也是帅气的中性模范...MiSS  Prsr就是帕莎“无处不风格”的最好表现,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用帕莎展先出你的个人魅力。

  640

640

640

640

640 

 

“镜”显真我 暴龙眼镜    

640

 

640

640

1950S,FANTASY    50年代的妙想       猫眼眉形框架,令明眸顾盼生辉。仅为0.6mm的一体式镜框,极致纤薄,独特的镂空设计,尽显魅惑与神秘 。

640.webp (15)

下一款暴龙眼镜涉取科拉尼设计精华,立体切割的猫眼镜框、金属线条勾勒的镜腿、镜框与镜腿镂空的虚实呼应,饰于铰链上的金胶一体的BOLON徽标设计令三种材质的完美搭配;令其充满未来主义。 

640.webp (16) 

BL8000 以60年代的经典款式为灵感。融入现代主义和多种新材质加以改良设计,颠覆、延续经典概念。 

640 

BL8001 以传统飞行员款式为灵感,融入时尚线条设计与多材质元素塑造新式多彩飞行员款,延续经典。 

640 

购买正品时尚暴龙太阳镜,就到雪亮眼镜店!更多明星潮款期待您到店品鉴!

时尚热线:3981314

IMG_5427

乌兰浩特市雪亮眼镜店简介

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乌兰浩特雪亮眼镜店成立于2005年3月18日,坐落在乌兰西街宝恒建行道南,营业面积为80平方米,装修宽敞明亮.

本店引进拓普康电脑验光,综合验光仪,拓普康焦度计,全自动配镜磨边机。

总经理朱明喜有26年验光配镜经验,已取得国家验光技师资格,按照国家标准为您配好每一副眼镜,为您的视力尽心尽力,多年来受到顾客的好评.乌兰浩特市雪亮眼镜店2007-2008年被兴安盟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2007年9月被兴安盟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诚信个体工商户。

52B9AE7A20194A1F8F9A3CA082BCC2828D29FCB64AECA4F854FD338E9B2F2C83

 我们的专业团队     

   IMG_5428

本店经销各种高中低档太阳镜,水晶镜,花镜,游泳镜,保证质量。

IMG_5430

IMG_5429

IMG_5435

IMG_5434

 IMG_5436

IMG_5431

曾被评为“文明信誉户”

IMG_5425

曾被评为2013年~2014年的“青年文明号”

IMG_5426地址:乌市宝恒建行对面

爱眼热线:0482—3981314

我们提供一流的服务 争创一流业绩

期待您的光23B77EA6783E0FF6B9207FEF95FEF485

扫一扫 有礼品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