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发生严重车祸,有亲友乘坐这辆客车的请及时联系家属!

  • 预定

4月25日中午,赤峰—林东的大客车发生严重车祸,据爆料在林东物流园区附近,一辆大客车与两辆农用车相继发生碰撞,大客车侧翻,农用车已经被撞的不成样子。

QQ截图20160427161748

针对此事,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官方微博发文:

【左旗发生一起农用车与客车相撞事故】2016年4月25日12时许,一辆左旗籍农用车沿G305线由东向西行驶,在林东刀老毛道物流园区一弯道处驶入道路左侧,与一辆隶属于赤峰市北方运输有限公司左旗分公司由赤峰开往林东的相向行驶的客车相撞,客车当时载有29人(核载35人),客车部分人员因玻璃划痕受伤,事故农用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现事故正在调查中。

敬告各位司机:您驾驶的不光是车辆,更是在驾驭您的生命。车速慢点无所谓,家人盼你平安归,车辆超速行驶,缩短的不是工作时间,而是您的生命时间。

有亲友乘坐这辆客车的,请及时与家人取得联系确保平安,请接力传递下去!(摘自赤峰微生活、赤峰圈子微信平台 推荐羽馨)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