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有地方去啦!前旗举办农产品展销会暨采摘节活动,快来看看!

  • 预定

为进一步打造前旗精品农业经济和庭院经济亮点,前旗在4月30日至5月2日小长假期间,举办科尔沁镇平安村农产品展销会暨平安采摘节活动。活动以“秀美田园,健康平安”为主题,开展森林寻宝及庭院寻宝、休闲采摘、农民PARTY、平安大集、乡村大舞台、开心农场主土地认领六大活动,让人们在休闲娱乐中感受乡土气息,体验采摘乐趣,分享收获喜悦。

为加快前旗庭院经济示范建设,使庭院经济与文化旅游产业有机结合,前旗依托浓郁的少数民族文化优势和科尔沁采摘园近郊地理优势,前旗借助全力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的契机,以“开展推动乡村休闲旅游,提升产业品牌”为宗旨,以“游览生态采摘园,感受三十年乡村变化”为主线,以“乡土文化演出,采摘生态绿色果品,体会农村发展变化,享受淳朴乡村风情,赏识蒙古族文化神韵”为活动载体,不断推动乡村“农家旅游”提速升级,打响科尔沁镇平安村“果蔬采摘”休闲游的知名品牌,加快提升“果蔬采摘”休闲游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深度挖掘前旗文化旅游资源,为建设“独具生态特色、再现文化魅力、富有无限生机、彰显美丽风光”的现代化新农村探索一条可复制的发展之路。

点击可进行平安村地址导航

  (芮宝编辑整理)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