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兴安农垦“十个全覆盖”送法进场队活动正式启动

2016-04-21 10:36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廖彤 通讯员海亮)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农垦进程,助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盟农牧场管理局召开“十个全覆盖”工程第二次调度会暨送法进场队工作动员会。盟农牧场管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十个农牧场管理人员以及盟法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设有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约500人参加,本次会议标志着兴安农垦“‘十个全覆盖’送法进场队”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要服务盟农牧场管理局所属的10个农牧场与80个连队,目的是通过送法活动帮助农垦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有效提升农垦职工素质,促进农牧场和谐稳定。

盟农牧场管理局与盟法院还就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通过制作法律订单、印制宣传小册子、现场开庭、法律讲堂、结对联系等方式使法院走进基层,确保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共发展,最大限度优化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