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自治区农牧业厅领导赴兴安农垦调研

2016-04-20 19:3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廖彤  通讯员海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日前,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王国林、自治区农牧业厅农垦局局长王慧忠一行来到兴安农垦,就农垦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就农垦改革征求意见、倾听诉求,盟农牧场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详细的建议。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呼和马场和八一牧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职工群众的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兴安农垦的改革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兴安农垦作为全国改革的试点,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政企分开、社企分开的原则,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核心,同时也要深刻剖析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好相关的系列措施,走稳改革过程中的每一步。

编辑:戴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