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家有“宝贝”网络大赛完美收官

活动期间,六桂福珠宝入驻“家在兴安”微站粉丝增长4万多人

2016-04-20 10:45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记者 晶晶)4月16日,在乌兰浩特欧亚购物中心,六桂福珠宝的工作人员为获奖的51名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这也就意味着,六桂福珠宝携手兴安日报官方生活微信“家在兴安”开展的家有“宝贝”网络投票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完美收官。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半个月,活动期间,来自全盟的300多位小伙伴积极参与,活动总计投票数38363,活动总浏览量达到48748,六桂福珠宝入驻在“家在兴安”的微站粉丝增长了42000余人。4月15日15点,“家在兴安”正式关闭活动投票入口,获奖的51位选手名单也随即出炉。本报工作人员逐一打电话通知参赛者领奖,很多参赛选手意犹未尽,感慨道:“要是活动再多几天,我就能赢到钻戒大奖了!”

颁奖仪式上,数十位参与家有“宝贝”活动的微友欢聚在此。获奖者纷纷展示着奖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们也感谢本活动的开展,并期待新活动的开始。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