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盟经信委组织召开学习报告会

2016-04-20 08:22 兴安日报

本报讯(孟凡伟)4月15日,盟经信委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邀请盟纪委干部,为经信委全体职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作了题为《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守住纪律底线,把规矩刻印在心头》的专题讲座。

盟经信委全体职工通过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理解,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16年,盟经信委将以“纪律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新的纪律要求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干部职工良好形象,建设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经信队伍。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