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亿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啦,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职位

()760D}A}@ZL`5TZ$5U]S04

兴安盟亿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兴安日报社下属的全资子公司 ),旗下现有网站两个(家在兴安、兴安在线),客户端一个(兴安手机报),微信公众平台两个,共有本地粉丝近九万人(服务号:家在兴安,订阅号:兴安日报官方微信 ),微博两个(红城版新浪官方微博、红城版腾讯官方微博)。因扩大经营,现诚聘以下人员

业务经理3名

【要求】:懂市场,具备互联网思维、玩得转新媒体、有营销经验者优先。年龄25一35岁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五险+绩效奖励,收入上不封顶。

 

电商平台执行总监2名

【要求】:从事过电商经验者优先,年龄20一40岁  。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五险+绩效。

 

优秀业务员6名

【要求】:有团队意识,善于沟通与协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25岁一40岁。

【薪资待遇】:底薪2000元+五险+绩效奖励,业绩突出者,可直接晋升经理。

 

设计人员2名

【要求】:精通PS、AI等设计软件,思维灵活、有创意,有相关工作经验(限男性)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五险。  

          

应骋者报名时带1寸彩色照片、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婚人员带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工作地点:兴安日报社西侧门市新媒体事业部 

报名电话:0482-8220802 

             18548200777 

             13847991008

点击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