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下岗职工捐款解难

2016-04-06 10:22

突泉县红十字会近日举行爱心人士捐款活动。活动当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主动捐款1万元,委托突泉县红十字会对突泉县的5户特困大病家庭进行救助。

当天,突泉县红十字会一行人拿着善款,先后来到突泉镇三联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重度唇腭裂的小佳佳、六户镇窦家窑患白血病的儿童裴莹莹、六户镇大屯村高位截瘫的患者徐照琳、六户镇六户村尿毒症患者徐长翠、突泉镇肠坏死患者宋洪涌患者家中进行慰问,把善款分别交到他们手中。

据了解,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是突泉县一名普通的下岗职工,从去年开始才有每个月2000元左右的固定工资。(徐子婷 张健) 

编后:1万元,相当于这名下岗职工5个月的工资。一名下岗工人慷慨地资助比自己更困难的人,用自己的善行感染着我们。这种善行持续传播,会循环释放出无穷无尽的力量。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