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省考倒计时备考市场热

2016-04-05 09:41 兴安日报

2016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即将临近,有近19万的考生报考竞争3613个岗位。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不少人“卯”上了考前培训班。同时,各培训机构也迎来了2016年第一次的报名高峰。

“就报这个‘十一天十晚高分专项班’吧。”扎旗青年刘博通的书桌上铺满了各个考前培训机构的宣传小册。经过权衡,他最终敲定了一个短期考前培训班。“现在报班的人实在太多了,一个人的报名费太高,想拉着朋友一起报名,能享受团报优惠嘛。”

记者发现乌市各种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的宣传单上罗列着五花八门、价位不等的考前培训项目。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考生可以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考前培训班。“种类挺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经济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项目。”乌市考生王岩说。

“其实很多人年前就开始报名啦!无非就是希望趁着刚毕业这股热乎劲儿,再好好发挥一把呗。”来自呼伦贝尔的章欣茹说。在她的家乡呼伦贝尔,适合自己的培训班都已经满额了。为及时进行“考前特训”,她选择来到邻近的兴安盟,挑选一个好的公务员培训机构备战省考。

值得注意的是,在记者所调查的公务员备考培训班中,他们所提供的备考教材都是其内部根据近几年考试题目总结归纳所得。这些教材虽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也可为考生备考提供一定的帮助,但公务员考试主管机构也曾多次强调:并未授权任何考试培训机构编写考试教材、题目及委托任何公务员考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因此,需要进行考前培训的考生在选择培训班时还是要量力而为,谨慎选择。(马行天)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省考倒计时备考市场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