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德伯斯镇备战今年“十个全覆盖”工程

2016-03-29 11:10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孙璞玉 胡其图)前旗德伯斯镇抢抓时机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夯实2016年十个全覆盖”工程基础。

该镇积极协调相关科局及专业设计部门,对十个全覆盖”工程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在确定实施村屯、规划、工作量和责任人后,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和“第一书记”深入嘎查,与嘎查两委一起投入到了提前动工项目的实施中,对全镇危房改造、安全饮水、街巷硬化、院墙改造等各项工程进行入户调查摸底。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该镇积极为农牧户担保赊购物料储备,让群众先吃下“定心丸”,确保工程物料储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全镇已经储备红砖600万块、水泥1500吨、砂石2万立方米、钢材367吨。街巷硬化工程已经全面完成前期测量和铺垫路基工作。院墙改造工程正在组织农户拆除原有破旧院墙,计划在4月份完成拆旧墙、砌墙基工作。7个嘎查、153户已完成“平改坡”工程,其它需要进行村部改造提升的村正在进行规划设计。需要绿化的村屯正在进行布点,5月1前将完成所有绿化的平整土地和挖坑工作。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德伯斯镇备战今年“十个全覆盖”工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