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中旗数管齐下确保顺利

2016-03-24 11:08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代金峰)大地回春,接羔保育正当时。中旗把接羔保育工作作为当前畜牧业工作的重点,多措并举、数管齐下,全力保障接羔保育工作顺利开展。今年,中旗预计接羔180万只。截至目前,共接羔164万只,接羔保育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为春季接羔保育工作营造健康防疫环境,中旗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与相关部门签订责任状,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涉牧部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查找防疫工作死角,消除免疫漏洞,确保接羔保育工作顺利开展。组织畜牧技术人员,为牧户提供接羔保育实用技术服务,加大宣传政策和教育力度,引导农牧民走舍饲养殖和品种改良的发展模式。

同时,发放蒙汉双语宣传册,提升牧民接羔保育质量意识和常见病的防治技术,举办农牧业综合服务体系培训班12期,培训1500余人次。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中旗数管齐下确保顺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