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盟纪委到乌市督导检查

2016-03-15 10:11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通讯员 刘廷川)近日,盟纪委督查组就务实节俭过节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到乌市督导检查工作,市领导郭堂、杨冀鹏、纪青录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盟纪委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建设局、扶贫办、乌兰哈达镇等市直部门和单位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乌市“两条例一准则”贯彻落实、2015年全市“三公经费”支出及津补贴发放和执纪问则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督查组认为,乌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务实节俭过节相关工作要求,工作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市纪委切实发挥了纪律监督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指出,反对“四风”问题要防止反弹,乌市委、政府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营造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的良好氛围。

(编辑 刘文静)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盟纪委到乌市督导检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