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今年首轮巡视12个巡视组全部进驻,联系方式收好啦!

  • 预定

2016年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共派出12个巡视组,对自治区公安厅等6个政府组成部门、自治区总工会等9个群团组织、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5个事业单位、内蒙古大学等14所高校、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区属企业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目前,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公室主任刘惠参加巡视动员会并讲话。

刘惠强调,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一切工作置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集中领导之下,更好地服从服务于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大局;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抓深思想建设、抓紧组织建设、抓实作风建设、抓严反腐倡廉建设、抓牢制度建设,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供坚强保证。

刘惠要求,完成好自治区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是巡视组和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依规依纪开展巡视,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支持配合、同步监督巡视组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自治区党委交给的任务。

据悉,本轮巡视首次从全区12个盟市纪委抽调72名纪检干部参加巡视,每个巡视组有1名盟市纪委副书记任副组长,按照“一托三”“一托四”方式开展巡视工作。巡视时间为3月上旬至5月上旬,面向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视组2016年

第一轮巡视进驻信息表

1.webp

2.webp

3.webp

来源:内蒙古日报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