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布敦化牧场搞活动抓工程

2016-03-10 11:33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海福)去冬以来,布敦化牧场在利用农闲时节做好总结规划、备工备料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送温暖、树新风、兴文化”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美丽牧场”建设相结合,为“十个全覆盖”工程如期开工打好基础。

送温暖。该场各工作组下连队为低保户、五保户、老干部、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在送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宣讲“十个全覆盖”工程相关政策,听取职工群众对工程的意见和建议,解疑释惑,争取群众的支持。

树新风。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文明素养,扎实推进“美丽牧场”与“文明连队”建设,该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美丽庭院户”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活动,在全场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弘扬美德,倡导新风”的热潮。

兴文化。日前,布敦化牧场举办了颂“十个全覆盖”工程为主题的联欢晚会,牧场职工用自编自演的舞蹈、独唱、小合唱、四胡独奏、小品等,歌颂“十个全覆盖”工程给牧场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