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农垦

定期随访保健康

2016-03-10 11: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韩俊峰)近日,阿力得尔牧场卫生院居民健康体检医疗小组来到该场第三生产队职工王海宝家中进行定期随访。

医生萨仁图雅介绍,王海宝老人患有脑血栓,行动不便,每隔一段时间他们都要为老人体检、监测血压、进行健康指导。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居民健康档案工作,该场卫生院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增强职工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入手,走连入户,通过建立和管理健康档案,掌握全场常住居民健康状况。他们每年都会对辖区内常住居民进行一次体检,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进行4次随访,做到不漏一人,并对居民身高、体重、血压等体检数据登记造册,纳入健康档案。卫生院还成立了3个医疗小组,对年老体弱的居民实施上门体检,并建立高血压、慢性病定期随访制度,及早发现威胁职工群众的主要疾病和危险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使他们真正受益。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