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爱国街创建“微信党支部”

2016-03-09 03:53 兴安日报

本报讯(赵晓琳 李晓路)近期以来,乌市爱国街党工委结合流动党员相对年轻、文化水平相对较高、接受新鲜事物相对较快的特点,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创建了微信党支部”,方便流动党员接受党的教育。

开设“互动平台”。通过平台收集党员流入、流出信息,引导党员外出前向党组织报告,外出后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对流动党员的咨询及时予以答复,解疑释惑、交流互动,为党组织了解民意、倾听民声拓宽了渠道。

搭建“学习平台”。借助微信的便捷发送功能,及时发布最新政策法规、党组织活动信息、党建知识等,吸引流动党员打开手机交流学习;流动党员则利用微信平台汇报工作学习及思想情况,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办好“纽带平台”。为使流动党员安心在外工作,爱国街党工委积极帮助流动党员解决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生活难题,并通过线上进行信息回馈,使其成为流动党员与家庭间的亲情纽带。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