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三个创新”提升学习效果

2016-03-09 03:44 兴安日报

本报讯(郭蕾)日前,乌市商务局通过人人讲课、创新学习、专题学习,使全体干部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创新讲授模式,变“单一”为“多元”。乌市商务局通过领导带头讲、股长率先讲、其他同志鼓励讲”的多元讲授模式,使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得到夯实与提升。

创新学习内容,扩大学习范围。通过“政策理论+业务”的形式开展学习,将每天下午的学习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三严三实”等规章制度。第二部分由各股长讲授业务,包括市场体系监测、粮食收购、监管、财务等业务知识。第三部分鼓励其他同志自选题材,讲授与工作相关理论知识。

创新学习方式,以考促学。利用每天下午采取“封闭式”学习,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充足的空间和时间。同时,利用考试夯实学习,考试内容涵盖政策理论及业务知识,答题形式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

编辑:全海光

(原标题:乌市商务局“三个创新”提升学习效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