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水泉镇多举措打造平安乡镇

2016-03-08 11:01 兴安日报

本报讯(白雪)突泉县水泉镇坚持“预防为主,打防并举”的方针,加强综治维稳工作。结合本镇实际,不断完善工作制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镇稳定、和谐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及人大主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制定一系列相关制度,实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常态化;夯实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水平。在全镇13个行政村成立综治维稳工作站,由各村书记任组长,吸收党员及在百姓中有威望的群众加入工作站,并不定期开展相关业务学习和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调解能力;了解社情民意,掌握思想动态。镇综治办、维稳办联合司法所和派出所组织干部经常性地进村入户,了解百姓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防止其扩大或激化。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水泉镇多举措打造平安乡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