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举行新书首发式

2016-03-07 09:50

本报讯(记者 关扬)3月3日,乌市举行《乌兰浩特市革命老区史》新书首发式。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荣华出席首发式。

《乌兰浩特市革命老区史》是由市老促会组织,市史志档案局抽调专人编撰的,经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出版的红色书籍。它是迄今为止首部乌兰浩特市革命老区史,全书共7章24节27万字,图片61幅。书中记录了1931年至1980年乌兰浩特市革命老区的武装斗争和建设发展的历史。书中运用大量详实的史料,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乌市革命老区人民创建革命根据地、开展武装斗争的英雄壮举和为创建全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做出的突出贡献。

《乌兰浩特市革命老区史》有利于广大青少年了解乌市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投身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