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鑫天源(科尔沁)金店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取,你敢点这儿我就敢送现金!

【紧急1】广告测试

很多小伙伴点开前肯定想:骗子,骗子,骗子!我们点开就是想看看你们是咋骗人的!小编很委屈的!因为我们真的是要送钱的!

纳尼?!不信,那就听小编细细来说。为回馈红城人民长期以来的关爱,为给辛苦忙碌了一年的女神们一个惊喜。在三八节这个神圣的节日来临之际,兴安日报红城版携手鑫天源(科尔沁)金店特推出砸金蛋送现金活动。只为回馈女神们!小编也在此祝各位女神们节日快乐!!!

微友说:啥店搞活动?

小编:再说一次,是鑫天源(科尔沁)金店!听着有木有一种高大上的赶脚?既然是金店,我们的活动送的就是现金,现金可直接领回家哦!想想钱钱就好开心~640.webp (1)

一等奖:1000元活动特价饰品代金券一张

二等奖:500元活动特价饰品代金券一张

三等奖:现金100元,人民币哦!

四等奖:现金38元,也是人民币!

五等奖:现金20元,还是人民币!

六等奖:现金10元,依然是大家喜爱的人民币!

看着有点馋了吧?废话不多说,直接来砸蛋吧!

_V1QH7LYJTXBSN`${[9_OLC

点击上图即可计入砸金蛋页面男士们为辛苦了一年的女士们送上个礼物吧!礼物有可能还是俺们鑫天源(科尔沁)金店买单(只需动动您的手指)!女神们为自己赢得一份惊喜和好运吧!

Ps:一、二等奖获得者需本人持手机到店后,购买活动特价饰品(非砸蛋的小伙伴是买不到滴!),该代金券不设找零,每个中奖手机限购一件活动商品。

三至六等奖需本人持手机可以进店领取现金!

兑奖时间:2016年3月4日至2016年3月31日

            上午9:00——16:00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鑫天源(科尔沁)金店所有,详情见店内公告

640.webp (2)

另外,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成为该店粉丝,内有各种惊喜价饰品,爱美的妞们快快入手吧!还等啥,女神节要对女神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