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陈东深入东苏嘎查调研

提早谋划“十个全覆盖”工程

2016-03-04 16:44

本报讯(通讯员华波 康安正)2月26日,乌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东一行赴扶贫点乌兰哈达镇东苏嘎查调研“十个全覆盖工程”。

2015年,东苏嘎查已经完成安全饮水、电力村村通和农网改造、村村通广播电视和通讯、校舍建设及安全改造、标准化卫生室建设、便民连锁超市等工程;全嘎查缴纳养老保险农牧民115人,缴纳医疗保险农牧民920人,纳入农村牧区低保家庭187人,该村五保户已经全部实现“应保尽保”。当前,正在开展嘎查农牧民全员纳入农村养老保险体系工作。

陈东在调研中指出,东苏嘎查2016年“十个全覆盖”工作要通过深入宣传“十个全覆盖”工程等惠民政策,引导农民积极参与到工程项目的建设中;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解决村集体项目和资金不足的问题;要倒排工期,保质保量的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 关扬)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