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支书论坛”讲出农村新活力

2016-03-03 14:47

本报讯(通讯员 韩雪)2月29日,乌市举办首届“嘎查村书记和第一书记”论坛,通过“支书讲给支书听”的形式,介绍治村经验,分享治村心得,引导嘎查村书记、第一书记拓展思路、提升理念,为推动乌市新农村建设凝聚人心、增强动力。

自治区派驻乌市推进组组长贵羲之、兴安盟派驻乌市推进组副组长李柏芳及市领导郭堂、韩海臣、刘剑夔、张双城、王凤华出席论坛。盟、市派驻各镇“推进‘四个全面’,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工作组成员,各镇(农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嘎查村书记、第一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海臣主持论坛。

全市10名嘎查村书记、第一书记代表围绕农村“十个全覆盖”工程、产业结构调整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及“如何当好驻村第一书记”、“如何当好村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经验交流。韩海臣对发言内容作了精彩点评,并针对贯彻落实好本次论坛精神及当前和今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论坛上,市委副书记郭堂肯定了嘎查村书记和第一书记在农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全面推进2016年乌市所有行政村和具备条件的自然屯实现“十个全覆盖”工程全盟一流的建设任务和确保“人脱贫县摘帽”,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落实。

(编辑 许钰涵)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