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太本站镇:提早谋划积极筹备

2016-03-03 13:05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谭艳丽 通讯员白雪梅)人勤春来早。在乌市太本站镇,农民们早已告别农闲,开始谋划庭院经济、购买种子化肥,为新一年的发展大计做好充足准备;镇干部们“收心”到位,开始新一轮“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入户统计。

今年,太本站镇早谋划、早动手、早准备,镇村两级干部与下派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组成了27个入户小组,通过入户动员,确定了新建房屋的位置,确定了发展庭院经济的种植位置,确定了院墙修砌的位置,确定了平整绿化的位置,并完成了全镇1048户庭院的一户一图的绘制工作,确保各项工程在施工期内合理、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该镇已编制完成了《2016年太本站镇“十个全覆盖”工程工作计划》及各村工作计划,科学统筹安排制定了各项工程的施工期进度表,明确了各项工程起止时间、施工方,已联系有施工能力、技术的危旧房改造施工队伍40多个;完成了备工备料工作,已预定红砖600万块、水泥50吨、波斯菊种子1000斤,各类建筑材料已筹备充足。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