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文化建设 改变村风

2016-03-03 12:33 兴安日报

“我们嘎查的文化墙以通俗易懂的漫画、寓意深刻的文字图案等形式把‘十个全覆盖’工程、乡风文明、廉政文化、四德榜等内容在活动室和沿街墙体上描绘出来,既美化了环境,又易于农牧民接受。”日前,记者来到中旗代钦塔拉苏木代钦塔拉嘎查文化活动室,嘎查书记郭海玉便迫不及待地介绍起嘎查的文化墙建设。

代钦塔拉苏木副书记李国庆介绍,为了让“中国梦”的主体宣传更加深入具体,该苏木在有条件建立文化墙的嘎查制作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走进农牧民心里。

据了解,中旗把基层文化建设融入“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中,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的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内容跃然墙上,形成了一道道会说话的文化墙,改变了村风,改善了民风。 (记者 格格 驻站记者 王伟)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