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传达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6-03-01 10:50 兴安日报红城版

认真贯彻落实 有序推进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邵伟伟)近日,乌市机关事务局传达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局新一年工作。

会议强调,2016年是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进程中的关键一年,要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创新发展,全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

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工作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长江 宋纯静)日前,乌市综合执法局召开环节以上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以会议精神为动力,有序开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执法工作。加强静态车辆停放管理;对新开楼盘的牌匾审批严格把关;严格建筑工地围挡审批,清除建筑垃圾;继续加强打击违建工作;全面清理跨店经营,室外摆放的商品一律入室经营;全面清理节日期间批设的临时摊位;随时清理破损的春联和违法小广告;深入开展“城管进社区”活动,及时解决社区层面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强“严管街”管理;超前谋划好全年工作。

贯彻会议精神 认真抓好落实

本报讯(通讯员 张洪铭)近日,乌市房产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自我要求,发挥示范作用,争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二要紧密结合党办工作,把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对明确的任务主动认领、抓好落实。三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党委班子成员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谋划2016年全局党建及业务工作。

领会会议精神 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通讯员 李双)近日,乌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提出2016年各自负责工作的思路、想法;二是收心,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各项工作,尤其抓好民生工作;三是2016年要将“十个全覆盖”和棚改作为本单位的重点工作来抓。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扶危济贫的职能,将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贯穿具体工作之中,传递正能量,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

贯彻会议精神 加强组织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杨丽英)日前,乌市公交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使全体职工明确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坚定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单位的信心。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深入学习的准备工作,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最基层,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务实,提高效率,将争创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引向深入。

学习会议精神 理论引领实践

本报讯(通讯员 陈斌)日前,乌市众望市场服务中心组织中心机关及所辖各所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所负责人要组织本所人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更好地创新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市场的繁荣与稳定提供有力的政策理论保证。

认真学习领会 谋划全年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高飞)近日,乌市利环污水处理厂召开领导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谋划好今年该厂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该厂实际,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总结经验,创新思路,谋划2016年工作,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学习、转变作风、突出服务、保障污水处理效率和质量,以实际行动提高居民满意度。

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全年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宋纯静)日前,乌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干部职工及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原文,学深、学透,进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结合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传达市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