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企业获行业殊荣

北雁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2016-03-01 10:19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通讯员 孙妍)近日,乌市供销社参股企业乌市北雁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确定为2016年供销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根据《供销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经严格评审,确定内蒙古自治区34家企业为2016年供销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中乌市北雁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为进入该名单的首家乌市企业。获此称号的单位,供销系统扶持项目将优先考虑。 

据了解,供销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指以农产品生产、加工或流通为主业,通过合同、合作、股份合作等利益联结方式直接与农户紧密联系,使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并经总社认定的企业或农民专业合作社。

(编辑 许钰涵)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乌市企业获行业殊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