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我盟中老年艺术团多次获奖

2016-02-26 09:53 兴安日报

2bb42ea520524f0c88ba700e708776b1_b_B_BASIC

2015年,我盟中老年艺术团赴北京、通辽等地区参加广场舞、健身球操、大合唱等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在文化娱乐的同时也为我盟的文化艺术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悉,去年我盟中老年艺术团凭借精湛的实力参加全盟广场舞大赛荣获“最佳风采奖”和“特殊贡献奖”两个奖项;参加在通辽举办的全区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以出色的表演和超群的演技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赴北京参加由中国合唱团艺术研究会、中国民族舞蹈研究会、澳大利亚中华文化协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主办的“梦想之地——绽放夕阳”的全国优秀中老年合唱展演活动,以浓厚的民族特色和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金奖等。

2016年中老年艺术团将重点抓好日常业务排练,在丰富中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全盟中老年文艺调演活动。(朱添月)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